每次寫論文卡住時
都會有奇遇發生
先是看新聞,再來亂點,
結果~~就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超妙
這次連到是一對姊弟
我在光華的兩個學生
學生忘記老師是天經地義的事
不過學生都成年了
我還是得有禮貌些(本來就很有禮貌了)
留下文字和加入好友
從小很有女人緣的弟弟那邊
我選擇潛水
不想讓有女友的他多一項麻煩..東問西問
(也許我想太多..哈)
姊姊從小是個成績超好,作文超棒的好學生
我仔細看了她的攝影作品
差點流口水
想想自己的學生都這麼強了
我怎麼可以寫不出論文來?
論文低潮只是一種藉口,讓我有機會亂逛別人的青春歲月
更何況吳哥窟畢旅在等我
我2009年要有志氣一點
瞬間畢業,快速畢業,頭也不回的無所依戀的畢業
我從學生的攝影作品中掉入現實

我拿論文換自由
我拿毅力賭怠惰
衝了我

十一年前的學生..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