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待>是條高空鋼索
從來不保證精彩度
演出前的幾個小時,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踏了上來,
三年不見
你要我如何不期待

雖然滿心期待有可能換來無法想像的反效果
正像幾年前我參加一場心目中天神的演唱party
回來之後,從此對他無條件解HIHG
朋友笑我解脫了
我笑我自己愛上不該愛的人


我心跳還是加速
我臉頰還是冷熱交替
我還是看著衣櫥內的衣服
假裝可以選擇的一件挑過一件(其實沒有什麼好選)
我還無法決定要踩著熟悉的帆布鞋或是球鞋去努力搖滾,
還是換上多少透點女人味的高跟靴跟年輕美眉較勁?
我反覆思量中帶著舉棋不定的兩難,
所有的舉動透過抽離自己的那對目光檢視,
都變成一種偷窺的樂趣,
不得不讓我想起在曖昧期待兩人單獨見面所帶來的煎敖
我事前在腦中所排演的濃情蜜意和情投意合
或是MV中的告白情節
到關鍵時刻
都有可能因為
"臉太大","腿太短,"皮膚太黑",的笑鬧
而中箭落馬,內傷刀疤齊留
於是,從大笑背後
我明白彼此只有做好朋友或朋友的命運...
非常好

當然,今天晚上,
我應該是一派輕鬆
看我的王子為我準備的好料,
我或許該下巴微揚看他因為要討好我的每一秒渾身解數
讓我有嘟嘴的甜蜜或嗤之以鼻的皇后權利,
而不是期待自己和他是否會在某處四目相交
而他像發掘<陽光宅男>那個臨演男子一樣
衝過人群來我面前,告訴我他發現了我...

荒謬,我忍不住搖了頭,噗哧..我笑了自己,
或許,Levi's和Nike才是我的王道,
我閉起眼睛看到被自己翻亂的衣櫥(好像也沒整齊過>'<)
我何來這麼多庸人自擾的高度期待?
希望我能消化今天的精采和繽紛
懂得王子為我架設的浪漫
給我一個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也或許是個緣份終了的盡頭?

就在今夜!2007年11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