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金山的八煙會館
整個很享受
我打八十九分
我想我會越來越愛泡溫泉
今天算平日價
兩小時1800....該有的都有
賣點該是半露天吧
至於為何少一分為九十分優選
原因是我喜歡觀音石的浴池
不喜歡磁磚的浴池
不過看在旁邊又附加那個很"逼真"的檜木桶(我不會辨認好壤)
也就推薦啦

下個月<質性研究研討會>各國重要人士都到台東大學去
老師撂下一句"那一週你們隨便選一場參加,寫個報告給我當成績用.."
之後,大家都面面相覷,"真的要衝台東嗎?"
台東?正好!我反正最會玩"醉翁之意不酒"的把戲
他們研討他們的,我剛好可以去台東做一下溫泉評鑑..
日期是12月八日12月九日,大家有緣的話到那裡聚一聚啦..哈
我訂了睽違十一年的台東知本老爺(高檔貨)
去看看那邊情況怎樣,
看看一個晚上7200值不值得?回來再報告
(別誤會,我不是要報告<行動研究>的驅勢而是報告親臨知本老爺的動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