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被問過這樣的問題?

1."你覺得我這樣穿好看嗎?"

2."你猜我幾歲?"

3."你為什麼不再生第三個?"

4."你《怎麼會去》喜歡周杰倫?"


第一個問題,人家的穿著和打扮如果我覺得優,我會主動表達!


第二個問題,猜人家的數字總是侵犯,何必逼我侵犯咧?


第三個問題,因為最近少子化趨勢,就猛被問,我真想吐出四字箴言"干你.."


第四個問題..極近挑釁之能事,,什麼叫做<怎麼會去喜歡>..??

真想呼巴掌,還想徵求"妙答"...

生活中永遠有這些問題,滾來滾去,重複又重複

如果誰有某些禁忌的問題,

也告訴我,免得我失禮,也脫口問了你的死穴

所以我說歷史百分之八百萬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