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要感謝我的學妹
讓我能和大作家
龍應台如此接近
雖然在你們眼中上報可能不算什麼
(上報這回事人人可能一輩子都有個幾次吧!)
但我卻覺得是歷史性的一刻
哈哈
想到幾年前
珊說我可以拿"百年思索"讓她拿去給大作家龍應台親筆簽名
我也不知哪根筋掛掉
這種莫大的福利擺在眼前
還在哪裡裝不在意
好像簽了名自己就瞬間縮小
用我的話來說就叫真情作祟
反正啊
這星期一的報紙重點絕不在哪些失焦的金馬獎報導上面
而在於這張我和大作家龍應台如此接近的第E5版相片(我事先可不知情喔)
哈哈
我還真樂
樂我有訂中國時報
樂我有個學妹當記者這種酷職業
樂她想到要在MSN提問我對台北市運動中心的心得
(就是我去跳拉丁有氧的那個所在)
樂她沒忘了我的偶像是龍應台
我很樂..哈哈
快樂的樂!

哇哈哈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擠在我的杰倫旁??


旁邊那兩隻是我現在的五年級學生--我們去天文館的合照
我會不會樂得太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