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把隨身T7放在家裡
害我沒有捕捉到昱甫在跳高時的精采表現
不過
就像他在出發前我對他信心滿滿
我說”昱甫”你一定拿牌的
果然拿了第三名
哈哈
明年我一定讓你拿冠軍。我說真的!
天份這種東西騙不了人
有就是有
就像你們體育課上試跳時我拍的這張相片

去哪裡找這麼讚的姿勢呢?
昱甫真是帥到家了(但不表示他就可以在上課時隨便交談。哈哈!)

今天所有的會前賽也結束了
雖然我們沒有摘金奪冠
但靠著幾個有天份的同學
也拿了幾面獎牌
在大隊接力一路落後無法進步的陰霾中
或許還有一點值得欣喜
真是”知足的快樂叫人忍受心痛”。。。。
只要知足
就沒什麼好心痛的啦

英雄出來吧
女生跳遠第二名博雅
女生四百接力第三名佩庭,宇樂,博雅,筠瑄
女生擲壘球第六名荷立
男生跳高第三名昱甫。。

再一次給他們掌聲
明年我們一定要更棒
不是隨便說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