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這是一張強大而重擊心弦的快拍
親愛的又過份的劉小怡

最怕牡羊人這種看似大而化之實則細膩到過份的特質

我離開FB還沒36小時就被你花現

你的特異功能在於

讓自己奔騰於各大山水名勝之間

體驗各種人性的真善嗔癡之間

被迫接受各種生老病死之間

開發各種有的沒的新梗與人生菜單之間

游離在各種人際的疏離與熱絡之間

收服極優與極弱的小獸們之間

一場爛到好好睡的電影興一場想覺得主角太可口的電影之間

讓人感覺連一秒都不空白停頓的總滙人生

還能有一條魂來感受到我的"FB去癮計劃"

不是你太過份

就是我太成癮

親愛的劉小怡

真人面前不說假話(好old school的開場白)

沒有人惹我不開心

我頂多是窮鬼在倒數每月一日時會有點強迫症

一直問別人今天是幾號會有點緊張再加上不咖心

我沒有安靜,因為安靜對我很難,

我太多情,怕別人受不了,

我只是需要一個空的桶子或角落隨時倒倒

我的身心靈也需要代謝,快速的那一種

所以我安靜不了(也許全天下只比你安靜..噗)

我在上星期五頭疼不已

一直猜不出原因來

自覺一向保養得宜

就算愛徒們苦心建立十天的疫區

我也不可能中獎

但頭疼的感覺很像要嗑普拿疼才會好的樣子

於是我先告訴黃小倫同學說我不練跑(希望他不會覺得我是藉口)

再開了私訊告訴克來兒黃小瑩說(咦,姓黃的人好多)

我想感受一下沒有FB的日子看會不會死?

克來兒那時好像有蛤了一下,意思”是你瘋了嗎?”

“不然我們兩個人一起到估狗家好了,感覺FB一天到晚有人在監視我,不按讚也不回應,想起來太可怕”我打了一串
那時候我好像有發抖,不知是太冷還太怕

但為了怕她問我說誰監視我

我有想好答案,"其實我這種F咖應該不會榮幸到有人監視我,我想我是患了被害妄想症…”之類的

(怡你覺得我醬想是否有理?)

克來兒說她不太會用估狗家,我說我有加她,叫她學學

她泡過敝校資訊組的墨水,天生又冰雪聰明,估狗家應該不難

回來回去,結論就是

我要試試沒有FB的日子會不會死,

不打卡會不會死,不按讚會不會死

不潑文不潑照不分享會不會死

顯然離開FB我快要活超過72小時了

怡我不知道我的FB今天那些澎風到一千多的好友群中發生什麼事

你的狀態是從手機冒出來的

我的計劃被你花現

害我有點興奮又措手不及


我一樣照跑照當被窩反抗軍

跑自己的

HIGH自己的

只不過自顧自的,沒分享沒上傳沒按讚

關於高檔牛排這檔事

克來兒不吃大牛排(小牛也不吃啦)

所以我們可能四目相對

不然你枕邊有人也可一起

FB等我想它時再回去~

人需要距離和空間

網路也是跑步也是(不人會被別人撇汗和踩到腳)

先醬

對了,為啥你說私訊怪

私訊一點都不怪

害我怕你覺得我怪(好饒舌的一句話)

只好在這裡公開

你太過份了,花現了我的"FB去癮"計劃~

但我最愛你,因為我知道你有留一個位置給我

因為你姓"劉"
(對不起結尾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