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幾個斑點和弱處

不太能隱藏

遮瑕也沒用

就像我

一個男人的個體

女人該有的特質少得可憐

連必備的撒嬌和裝可愛

原廠都沒有配備

不免又讓我想起大學時代被票選為小泰山

四年都被當作捆工用

同學學姐學妹被接送,我只能接送別人或學弟

(苦情的大學生涯)

雖然年紀已遠離咩的年代

我仍然一直努力的在看得到的部分加把勁

例如指甲彩繪和翹翹的眼睫毛

偶爾來個阿娜多姿的高跟鞋

希望利用外加物能強化女體

或是遮瑕某種無可救藥的豪邁

但是

多半還是被"大哥大哥"的叫著

雖然我也知道大哥是一種對我豪邁阿殺力態度的肯定

但其實夜深人靜還是有點沮喪

有一個朋友說,與其叫你姐不如叫你哥

難道就不能直接連名帶姓的叫我嗎

一路以來,遮瑕工夫如此努力

在別人眼中仍然是原汁原味

連跟一個男性在K歌房夜唱到半夜都沒事發生

人生還有必要扭轉什麼嗎

你還會相信各大美粧名牌推出的遮瑕品嗎

套句我的名言

直接投胎比較快


超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