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要來看杰倫演唱會的心得(今天難得人次這麼多哈)
說真的
我也很想在腦中還有殘影時快速記錄下來
無奈我的電腦今天開機八次還打不開
我整個無法處理我的相片和影像動畫.
有種被老天爺整到的感覺

心得無法在此游走
卻意外知道有人開始"心疼你"
還好我跟你一向沒有曖昧,所以絕對不會吃醋(哈)
我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
希望那個心疼你的人是來真的
雖然你強調那只是年紀差距過大之下的"照顧"..
但你我都知道"照顧"這種事,有時只是某種情愫的化身和縮影
希望你的幸福真的在敲門
畢竟
心疼這兩個字不是隨便可以從我口中吐出的,"照顧"也是很傷人元氣和時間的
恭喜你了先
明天再補相片和心得
杰倫請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