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某人說他有事無法與我衝杰倫演唱會,
我就感覺到老天爺的眷顧,(真是太好了,天助我也)
當天晚上就連哄帶騙
求了小孟陪我殺現場
小孟在我眼中雖然距離專業粉絲還有一小段
但因為音樂背景出身
平常又被我和杰倫的音樂吵得很厲害
於是成了第一人選
這第一人選選得完美無缺
至少,
在我提議中午先衝瓦城吃個"前置慶功宴"
小孟含笑答應

除了為下午的週邊商品排隊加一點熱量
也為了晚上搖滾區所需要的能量加持一翻(說穿了都是自己愛吃)
這天晚上回家,
我細細數了小孟的五大好處
第一
吃東西不挑,不怕辣(這絕對是優點免得點菜要避東避西的)



第二,
小孟最近整個旺,上帝超愛她,
竟然在演唱會這種無法找到停車位的入口處十公尺為她留下唯一停車位
當我看到那個停車位時,我真的飆淚,而且是掉頭掉好的那種停車位
也就是演唱會完可以一上車就走不用等人潮過後再掉頭的那種高級車位
第三
小孟擁有超強耐力,可以陪我排兩個小時以上的隊,
只為了買別人眼中沒用的週邊商品,而且還一直不斷幫我拍過程照
如果是某人來,恐怕只會潑冷水給我..
還說我浪費錢



第四
小孟雖然不是粉絲但過程中配合演出的功力很強
比如說..還會親杰倫充氣娃娃(我都沒那麼直接..其實我有點氣她
我都沒親,她竟然做得比我多)


還有,她還會在杰倫換舞台時陪我
如影隨形的趕過去..哈
第五
小孟還會去幫我探商品的樣貌
當我排到腿快軟掉時,小孟竟然跑到前面去拍所有的商品
再回來隊伍中,再討論要買什麼,雖然她什麼也不為所動..完全就是為我
當我買到看心目中的最愛,就真的笑開懷了.



哈哈,包括我求她去買御飯糰時,她不顧一切的衝去,雖然
下午五點就沒有任何御飯糰的影子了...
根據這五個好處
我真的很想發五萬張好人卡給小孟
雖然這年頭好人卡和坊間"姐字輩"的稱號
一樣讓人覺得委屈又多餘
但我實在想不出來如何感謝小孟小姐這一整天的陪伴
只能說,還好你有答應我
不然我,,你知道的!



當然,粉絲不到極致專業的唯一缺點是
演唱會的回程
我的心情還沒HIGH完,正想回味和討論
興致還大開時
小孟爬進車子沒三分鐘就闔眼暝思了
哀...==
除了感謝小孟還得感謝某人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