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我並沒有失望
整個就是精采加勁爆

我計算過杰倫和我整晚最近的距離大概是二十八公尺
那還是拜延伸舞台之賜,
一個主舞台兩個副舞台再加上兩條延伸的步道舞台
總共五個舞台

我想這也可能是音效一直小出包的重大原因吧
反正我覺得音響公司一定要賠錢給杰威爾,因為音效一直不完美.還嗡嗡咧..真是!.
這次是我第四次參加杰倫的演唱會
第一次同名演唱會在桃園(除了那次在唱世界末日露點之後--好樂迪看得到)
就從此惜肉如金
第二次是THE ONE演唱會(在台北體育場),那次買票有送T恤,那件我至今還在
第三次是無與倫比演唱會(在台北體育場)那次最嚴,
所有攝影器材全部不准,小黃和小白的相機還被沒收
最後還不是我出馬去吵回來
這次在板橋,場地夠大,(而且,只要不是太誇張,工作人員竟不禁攝影咧)
我想那是因為板橋租一場只要一百萬元
比起小巨蛋便宜許多
所以才有那麼多錢可以玩聲光和重金砸舞台
我想這是杰倫要我們覺得值回票價的善意吧!

最有創意的是
杰倫唱媽媽的話時因為詞中有周潤發和張學友
於是音樂一停
他們兩人出現在大幕前
全部粉絲都覺得好妙
這個創意100分有爆點
讓我來重新呈現一下(看我時間算得多準)
這真的是超珍貴的畫面


最爆笑的有兩個點
一個杰倫一直拗詞搭檔方文山上台
(並沒有讓他從後台人模人樣的上台)最後還叫不到
而且杰倫在問"方文山你在哪裡"時,全部人還都舉手,超爆笑的
我在想方文山是故意讓杰倫丟臉吧
哈哈(誰叫杰倫要他要爬上來)
不過在第三段節目時,方文山才上來


不過也是爬著上來,滾著下去,很好笑..
另外一個點是
費玉清準備兩個清淡笑話
被大家拱第三個時卻擠不出來
雖然大家都明白那是NG,可是杰倫一直在緩頰
還說"講不出來也很好笑.."
整個笑到流淚!

最驚奇的是
柯有綸上來兩次負責RAP,一次是聽媽媽的話,一次是夜的第七章
但是覺得不知在罵誰...超驚奇的...


最奇妙的是潘帥要唱不得不愛
卻放卡拉帶
他若是事先告訴我
或許我能幫他唱

杰倫的才藝真的沒話說
詞一直沒背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在幫他唱
但也沒用,因為他整個就用即興帶過,
倒是覺得牛仔很忙的舞超有意思
到最後霍元甲大合唱時
我的呼吸已經很困難,
只有王者再臨,
我才有這種無法控制的規格
非常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