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廖不在的日子
照例又是我約學生和好友狂混的大好時機

和徒弟們講好一人帶30~50元的滷味
弄個"滷味趴"...(大人知道我要開滷味趴都說噁爛,學生則是受我威脅只敢照做哈哈)
結果每個人的家長都說30元很少
買了超過一百元的一堆
最後的結果是...打包外帶
這一場我自創的四面八方滷味趴..可能讓我半年都不敢再吃滷味


但相反的這缸名為"大膽湯"的雞尾酒
就有"撥亂反正"的效果
連一開始在那邊唉說不能喝酒
他媽說怎樣怎樣的那種正經八百的孩子
都卯起來用搶的了
導致晚一點到的徒弟們
只見缸不見酒(誰叫你..)
雖然不能和什麼formosa和椰林風情的調酒相比
但那缸也足足花了我千把元現大洋說
吼....搶的咧...

二十個人擠在家中不嫌擠
因為大家都各自找房間去玩樂
滷味趴結束後
上文化大學去找畫家畫鞋子(行程真滿!!)
想到不久會有一雙超屌的鞋子出現,就覺得一股力量超振奮
人家看了會說"哎約,不錯喔"(請參照用紅模仿的拍子)

哈哈最好笑是和carrie跑去屋頂看夜景
竟然等位排序第八...(什麼世界??)

問少爺要幾點才有位子..他抬下巴說不知(什麼態度?)
反正.最後是坐到了位子看到了夜景
說說怎麼離開男人的方式
拍拍別人拍的美我卻拍不美的夜景

本來想點一杯醉一點的酒來麻醉自己
讓自己原本胡言亂言的本事更進階一些
無奈又怕下山時自己的方向盤和意志搞分裂
於是點了屋頂特調配著夜景
談論著"人生方向"(最好是..)
只覺得沒孩子在..自己真像個人..哇哈~~~

(我的獸性原來一直是因為周圍充斥太多末成年人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