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大家吃滷味時
有三個徒弟就向我"不下廚"哲理挑戰了起來
用"我媽媽說"這四個字
對我說了不少金科玉律
包括"衞生和健康"兩大主軸
(小朋友們乖..你們說得好..我都懂)
感覺上他們是覺得來老師家吃自己帶的滷味很委屈

拜託好不好
我也有請江奶奶煮兩大鍋香噴噴的湯和一大盤青花椰菜好不好
有一種被徒弟教訓的感覺
(好啊..那下次不要來了啊.,,那咬我好了,.不然咧?..怒!)

下廚對我來說很苦
尤其是當這件事莫明其妙變成責任時
我更喘不過氣來
想來想去
除了婚後盡責任之外
煮飯真的沒快樂過..
歷史考據自己的下廚史一下..
除了為了要表現誠意
曾煮給自己心愛的人的兩次之外
(而且兩次竟然是同樣的菜,,,哈哈太好笑..真是弱手藝)
其他都是....爛心情...
唉....

不要再逼我煮了好不好..我求求你..

你媽很會煮就好,,我不是你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