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有沒有呼朋引伴去看杰倫?
沒有,就這次我沒有,
原因是,我不想被拒絕或嘲笑
不想拒絕所以不邀請
是我最簡單的安全措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和應對
對於杰倫演唱會這件崇高的事
我不該在開演前
留下不好的印象
和以前半強迫半哄半送的模式
我相信
以我和他的熟識
以我熱愛他的程度
我就算一個人去
也可以很HIHG(就是HIHG暈倒沒人報警而已..哈)
不過如果是這樣無名女子暈倒的狀況
可以和杰倫近距離接觸
那是值得的
歌詞雖然都很熟了
但還是得再複習一下,
萬一他丟麥克風給我,
我總得有相互應和的本事,

我沒有呼朋引伴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沒膽
就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