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今天出了個六人小組
來本班拍片
因為我有個學生兩歲眼癌
左眼挖掉裝義眼
不知是神經大條還是怎樣
我根本看不出她哪裡怪
直到她媽媽打電話告訴我說
公視要"續拍"她五年級的生活點滴
(五年級以前就拍過她)
我也才知道,原來她有一眼是無功能
但因為她學習狀況超好
所以,我覺得她雖然曾經是病童
但早已脫離所謂病童的刻板印象
既然要拍重症病童紀錄片
我當導師的只好配合(感覺上是不得不配合)
我說了三次我不要上鏡頭
但是,導演整個不理我
我追問,學生才是主角,我有什麼上鏡頭的必要性???
老師只要有聲音帶過也就OK,可以嗎(不用擔心啦老師!#$%^%)

媒體總是強勢
他們以為我害羞
但我其實不想被拍也不想紅(雖然上公視不會紅)
他們還是說你不要害羞
真的邪門
如果不小心看見我在公視
不管時間有多長
請記得我是被迫的!而且是說不過他們的一種無言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