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周遭更多人在看<步步驚心>與<後宮甄環傳>
三不五時就拿”有沒有看過”?當閒聊的開場白
要不就是在聊天時引用某些台辭
當作偶得的人生正課
真是好大一場的寓教於樂
我沒看
也不知道為何叛逆
反正人生中有太多的必看的戲
我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叛逆加離群
例如國中時的<楚留香>和不知何時播的高收視率<天龍特攻隊>
這兩樣在日子一久的聊天回憶中
我全部一片空白,無法搭腔
有人說要故意裝作沒看過才能掩飾年齡
我生命哪來虛假
沒看就沒看
從來也沒要掩飾真實年齡
少在那邊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莫名火了起來,在火啥…)

所謂的宮廷戲吸引我的排場和歷史感
我早在二月河的系列叢書中深刻體驗
這大概可以當做不追隨主流的正當藉口
除了每天努力的教書教孩子之外
我拿更多的時間在與身體對話
跑多一點,睡早一點,
也不是要自己有什麼好狀態
只是從事愛做的事
至於潮流
等我閒了再跟
總之
說是這樣說

算算,被窩反抗軍我只做了十七天
持續力也就如此



唱得太用力
演得太逼真
說得太過頭
愛得太濃烈
都沒有好下場
不是得不到想要的
就是被下結論說認真就輸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用熱臉貼了好幾個冷屁股
到底何時才學會事不關己,一定漠不關心呢


鍵盤一轉(因為沒有筆鋒)


隨時都有這種人,說,一切聽你的
最後定案時希望你聽他的
做最少的話最多,話最多的官最大
坐享其成的巴拉巴拉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