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拉長

我漸漸知道我和三鐵的距離越來越遠

恐水的我怎樣也無法想像自己能在莫名其妙深不見底的水域當中

游完1.5公里或是750公尺

我總覺得要玩就要有徹底改造自己的過程

否則一直重複操練自己熟練的事

實在失去當人的意義

劉墉說,你說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這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意思嗎

不知,

難道我在陸地上的努力也會回饋到海上或湖裡嗎?

如果不能成為一條魚

那麼我是不是可以用我的蠻力

讓我在陸地上多一種有別於自己,不在自己基因的性感態度

我觀察Corazon Argentine Tango這個社團已一年多

每隔一段時間

都有很美很熱很辣很過癮很奔放的相片







探戈是以舞姿展現生命力的絕美藝術

雙人舞的難度又更甚任何一種有氧

我苦於沒有舞伴

又無法說服自己接受從天而降的陌生舞伴

自己的天份多少,自己清楚

總不能拖累舞伴一路踩腳說對不起到底

基本上,像我這樣雄性荷爾蒙居多

全身翻箱倒櫃可能還找不到一兩點稍具性感的女性特質的類男性

加入探戈的地板,隨著拉丁音樂拖曳腳步

應該不會比躍入深不見底的水裡更容易

後天跑完玉山塔塔加跑給黑態追的行程之後

我必須用力思考

(其實已經思考很久了///)

我的生命能量要在隨時有溺水感的黑水裡

還是一頭栽進熱情神秘的拉丁情懷中

尋找一個我都不認識的自己

畢竟

規矩的排比句乍看之下雖然工整唯美

但出錯的旋律

和聲嘶力竭的破音

也能讓生命更有力度

三鐵或阿根廷探戈??



t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