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MSN明年要和skype整合

早已荒無已久的MSN又得到我的竉幸

我現在正在上線狀態

至少我沒有等到它消失才空存懷念

立馬上線感受曾經有過的視窗和聲音的期待

那些表情與突如其來的震動

都是失去的美好

才兩年不到,就變好久好久以前

回憶的厚度,會因為失去而變本加厲

我看著現在正上線的兩枚狀態

試著送出一個好大的表情,

過了五分鐘也沒回應,顯然社長是晾著在那,並不是像我有上線的意義

而另一個上線者,從狀態和帳號

我都不記得那是一個誰

總之出走而荒蕪是必然的結果

感謝MSN,它讓我知道夜晚其實不用到充滿煙酒肉慾的夜店也會熱鬧

感謝MSN,在論文寫不出來的悲慘歲月中,依然有人相陪互相取暖

感謝MSN的歷史訊息,讓我心煩氣躁時,能從頭在文字中理出一點頭緒最後破案

感謝MSN的狀態列讓我在一整天的疲憊過後可以用一小段文字呈現自己和親朋好友們靜默的打著招呼

感謝MSN的離線訊息讓我有被關心與重視的好感受

感謝MSN的所有動畫和表情讓我在辭窮時也不顯得單調

感謝MSN的檔案傳輸可以做即時的收發,不用再到信箱中,去翻找帳號再寄出信


(社長終於在十分鐘後的現在回訊了)

(他第一句是問我中毒了嗎)

(我說我想聽MSN的聲音)

(我叫他把視窗用減號縮小就可以聽到我的聲音)

(但他不解)

(線上只有他活著)

(他說大家都到FB了,你幹嘛...廢話我當然知道,我不能回老家嗎)

曾經以為我會和MSN天荒地老,但現在也只能倒數

或許

連這個可以自閉的部落格

最後也將熄燈

像新光三越的觀景台

最後被101取代一樣

在時間流裡只剩"想當年"這三個字

以及不斷不斷美化的無數個曾經


GOOD 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