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看到我的忠實讀者的未接來電

但我沒空接

明天要期中考

好幾個愛徒沒清醒

我正利用中午大整頓之中



我是一個自身難保的人

而且往往諸事矛盾

<天地一鬥>

想要事不關己又忍不住講了幾句

昨天在FB上看到初任教職的學生PO著要和孩子去畢旅了

看她那雀躍的文字,我立馬想起自己當菜鳥的荒唐事

忍不住寫在私訊上分享給她

希望她能原諒我幾分鐘的好事與雞婆

<說好的名產呢>

我看著桌上紀念路跑從花蓮帶回來的大米砲

感覺好吃又有地方特色

但全世界大概只有我的愛徒不會挑我的獎品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科任和其他同事極為辛苦

但是每次要拿這種小東西分享時

總是再三遲疑

覺得寒酸拿不出去,但要我買貴的,我也買不起,於是放在桌上

又把它們當成愛徒的獎品分掉~

反正科任和其他同事又不知道我有帶名產~


<不是你的錯>

去太魯閣路上,我希望來班上代課老師別太累,(但星期五只有三堂導師課應該也累不到哪去)

於是大部分的事我都事前安排妥當

然而今天回到教室內

看到那些沒改完的考卷

卻又隱隱覺得代課老師不夠盡責(畢竟有五個空堂)

一邊皺眉一邊改完,又開始覺得自己很討厭

"收尾難"就是大家不愛請假的原因

我選擇了這條路,卻又在怨

自找


<就像白痴一樣>


從2012的太魯閣馬拉松回程

就不斷反省

雖然我不是教徒

但常常進行這種等同告解的活動

或許也有益身心,或許也只是自欺欺人,裝模作樣

雖然,大部分都於事無補,對身心靈也無成長

太魯閣這一半馬,我還沒去查成績


當初是因為黃小倫同學邀我一起去

我才答應

沒想到報名結果是我中而他沒上(什麼結果~)

而持續的當了十幾天的被窩反抗軍,在清晨四點五十分出門

跑個中間距離

連續兩週都有100公里的量

感覺自己都有跑全馬的準備

但是一跑完太魯閣半馬的結果是,

快也沒人家快,累也沒人家累

不上不下的,走馬看花

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努力或精采

好像只是大老遠去跑個步而已

(畢竟路跑和爬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一比,簡直是微不足道)

突然間非常想念去年人生中第一初馬,也是在太魯閣

去年跑完很激動,很想吐,很想告訴全世界我做到了

或許那就是"第一次"唯美而無可取代的價值,我再也不會有了

這次我沒有超越自己的那個雄心壯志,也沒立下目標

所以除了吃了一堆好吃的在地美食之外

針對自己表現的部分實在是乏善可陳

回程路上,當跑友們在火車上討論痠痛部位時,

我只能不斷羨慕

我是個不盡全力又極度無法吃苦的人

21K跑下來(其實是22.05KM)..我該有2.5小時內吧(這又算什麼呢)

只能不上不下吧

雖然有經驗但也不特別

表面上看起來多元化

但其實膽小又無趣


我不得不點播

<我就像白癡一樣>


十一的忙亂一波接一波

11/3太魯閣馬拉松21KM

11/10玉山跑給黑熊追越野路跑21KM

11/17美津濃接力

11/25八方雲集公益路跑

11/24,25肌內效的研習

但11/25是最強的美容師的婚禮,我曾答應我要出席的

整個卡在一起

前兩個活動的食宿交通大概七千元,再加上代課費三千六

再加上兩天研習費用2500

十一月真是又忙又累又莫名其妙的一個月

除了體脂肪率掉幾個百分比可稍安慰

以及美好的天氣之外

真是別無特色

我忍不住老氣橫秋的嘆了起來~太不像我了

期待中的K歌會也繼續期待著

另外也繼續窮著

我的重訓,按摩和自行車

都....沒有下文

離開一個人很難,離開一個情境也很難


很餓,我先去吃午餐~快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