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濃濃的感覺

其實是自己不知如何淡

淡淡的說..淡淡的唱,..淡淡的愛

這些我都不會

我唱歌嘛一定要投入

尤其是愛的歌...半秒半字都不能閃失

我運動嘛一定要激烈

最愛的是跳完會雙腳發抖汗水從鼻孔噴出的..拉丁有氧

我看書嘛一定要沉迷

最愛的是鬥智有武功有秘訣天大秘密的類型

人生智慧和宗教的平和只會讓我死


我沒有要你們和我一樣

因為像我這樣人生路很坎呵

除了朋友不以為然之外

還會常常被嘲笑
有時還會被拒絕
但我...沒辦法

我有用不完的熱情和活力
(可能得了躁鬱症....)


今天下午我會拿到杰倫的十一月的蕭邦
我知道
我的濃烈又將在2005年末淋離盡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