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先生〉...
喜歡這首歌雖然很容易被評為幼稚
或音樂性不夠
譁眾取竉..反正,在台灣只要賣得好的專輯都得承受眾人一罵
但是..就還是喜歡
杰倫每年都會為這個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單曲作一首回饋社會的歌--我個人想法啦
他一定以為〈稻香〉會中選
誰知道是我一直在那邊叫叫叫的歌獲得青睞呢
"讀你讀你讀(切分音要唱好,不可太趕)心想啥事,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緻艾爾姆之雷一百分的姿勢"
哇哈哈...
這首互文性極高的歌曲..想當初我跟克來兒說
若找不到跳舞老師,我就只好親身下海
帶徒弟們玩這首娛樂性超高的
哈,雖然上台的歌曲變成復古味十足的青蘋果樂園
這首我極為賞識的魔術先生
變成了年度十大單曲
整個很high(我現在high點很低)
而且,魔杰座也同時入選了十大專輯
就像袁永興在接受王祖壽訪問時說的兩個點
一個這麼不缺錢的音樂人(杰倫)還願意做出這麼面面俱俱到的專輯很不容易
還有,杰倫並不矯情的故意避開中國風,
這下之意是,明知中國風是個敏感話題,也許會被冠上帽子,但他還是放了一首蘭亭序


盧廣仲不枉我去TICC看他
學弟果然出線..棒,
(但我暫時不準備變心),
我一直覺得他在演唱會向陳綺貞致敬時應該不要唱1234567
而是唱〈還是會寂寞〉會更有撒嬌的賣點.(簡直在欺負學弟),呵呵
但他吃早餐就是ROCK那一套,總是不能玩太久,可以再加油

陳奕迅的<不要說話>超有FU,我有送給幾個朋友,但沒有什麼人和我有共鳴
公主那張之後又和陳怡文出<雙陳記>也攻佔我耳朵一陣子

我有天開車不得不聽警廣時
突然發現袁永興這人竟然跑到警廣主持節目
頓時很害怕

史丹力黃力行沒上榜
個人覺得可惜
也許是因為評審都是男生
我突然想到
有一年我的學校把一個帥透的實習老師解聘
那一年大家眾說紛紜(因為帥透老師他是一個跳高選手,學校不可能不用他)
後來教評會名單一看
當然...那些進入中年危機的男人
怎會讓他在學校呢..唉
我又在說什麼了
很好<你不是真正的快樂>...MAYDAY

越扯越遠
難怪曼珣說要大大刪我論文

我到底在說什麼..
熱狗用一字一句的意念串出他的RAP,以後大家都會用他的韻腳
他看起來不在乎
其實他在乎(這點他和陶喆都應該學學杰倫)
杰倫想要就會說,在乎就會表達,我覺人應該這樣
(又說回杰倫)

這次十大單曲和十大專輯都有杰倫
短時間,杰倫應該不會放砲
但說到放砲,也不是每個人放砲都有效果
學校今年辦畢典
當初請音樂老師設想頒獎的方式和動線
全部只有我一人力挺
覺得跳完舞接著頒獎最有效果
結果沒人投她一票
過了三週之後
也不知中間有多少討論和開會
最後,還不是變成原來最初的想法
何必呢

我不是什麼A咖
在我這學年,恐怕我只是C咖或CDFG咖
所以說什麼都不算
這樣也好,,,不用負責!
但杰倫不一樣
他說了算


看新聞吧

十大專輯單曲 陳奕迅熱狗大贏家

【陳于嬙/台北報導】
  被視為金曲獎指標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
11日由資深DJ袁永興及盧廣仲一起公布。陳奕迅及MC Hot Do g(熱狗)同列大贏家,
周杰倫則5度入選專輯、6度入選單曲,成歷屆得獎的霸主。
  陳奕迅歌聲佳,製作物完整,熱狗專輯則是高水準思維、創意足,
兩人各具特色而同列大贏家,熱狗得意說:「聽我專輯,就知什麼叫 Rap!」

周杰倫
的《魔杰座》,秀出音樂也可在魔術中玩得盡興,且勵志、音樂皆顧及,
正在拍《刺陵》的他說:「感謝評審看得懂我在音樂上玩的魔術!」
  首張專輯即得獎的盧廣仲,贏在個人風格強烈。

董事長樂團以《花光他的錢》擊退五月天與黃立行,擠進十大專輯,
但五月天阿信仍憑〈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及寫給楊宗緯的〈洋蔥〉兩首創作入選十大單曲。 

  而孫燕姿今將來台準備周末兩場演唱會,屆時蔡依林、
五月天阿信及楊宗緯都會在演唱會上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