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ue從美國回來
所以大家有了一次聚會
可憐的愛力斯
說巧不巧在前天腳上了石膏
使得五人聚變成四人聚
好像從十年前的台東知本老爺狂歡之後
我們的聚會不管在地球的哪裡就永遠是五缺一了
想想佳音兒童英語教師辦公室的哈啦會竟也可延續至二十一世紀
有點誇張..(尤其像我這種擅於"失聯"的人..)
也只有我不可思議的最早邁入墳墓最早生出小孩

(可能只是為了證明我是女的..哈哈...如果我一直是女的,我又何必急於證明,真是失算)
也只有我,,,沒有去喝過妳們喝的洋墨水
也只有我當人老媽當人老婆
又一直想掙脫這一切

保儀說"山頂"的主廚很讚不如大夥上山 果然是好吃又可口的店

吃完飯後顯然餘興滿滿

不知誰嚷嚷上文大(P和R的母校)看夜景
七大兩小的喧鬧
趕走了一對對緊緊相擁雙唇緊貼的情侶
真是罪過
P說她想回到二十年前
我說我還好大學玩得也夠翻天
懷念歸懷念.回不回到從前我都OK

時光機還沒正式上市前
我們還是好好緊握目前
及時行樂比較重要吧
後來雖然整片夜色就幾乎快要屬於我們這群破壞者
沒想到功敗垂成
就在我一直想要把夜景拍好的同時

出現了"公權力"的化身--阿sir
High...駭......嗨.. 害我們三部車的發動速度和阿sir的相機快門比快
一路衝下東山路
雖然東山路因週末塞爆
一向扮演跟車的我
因為"三小"就在山腳
所以由我一路領軍其他兩部車狂殺下山
其實沒那有那麼需要逃命
但為了要耍屌
表示這條山路我也還和它敦親睦鄰過
一路飄移..也還符合最高則--"人車一體"
哇哈哈
得飄..得飄,,我得意的飄
我的夜景照...宣布失敗..哀!



警衞說我有訪客..是玫子和冠均(現在叫做俐妤)
送我一本有杰倫的筆記簿//////哈哈!
今天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