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到第三十行都是癈話和題目無關

但既然已經按密碼要發表新文章

所以今天行程一併寫起來,不然連昨天也一起寫起來好了

最後再來說說<世界上最浩時的工程>這件事

繼昨天為了克來兒的大壽,大吃大喝之後

在我嗑了兩瓶美妍纖棗飲而她嗑了一瓶之後...覺得好像交差了

於是自動換行程

把蘭雅國小的五十圈操場換成陪我去買國道馬拉松的配備

想說這樣ending也較人性化一點,(我知道,這是自我催眠)

昨天的十片手工餅乾和PoP CORN全都是和<王者之聲>搭配的重量級主角

加上阿官火鍋澎湃到不行的排盤最後竟然以纖棗飲和愛迪達落幕

實在是對自己太好

(還好沒訂好寒舍艾美的下午茶.不然可能一打纖棗飲也救不回降)

昨天講完了

今天一早,眼睛未開,就奇蹟似的摸到了昨天黃小妹親作的杏仁餅

因為昨天拿到時已經超過八點

超過晚上八點不吃甜點,這點矜持我還守得住

於是克來兒之妹黃小妹的手作八片杏仁餅也就在晨光序曲中和CEREAL一起嗑完

覺得很興奮

一看時間不早,跑去SOGO參加北海道祭

這種活動高島屋也常有,但因為SOGO比較近

所以我也就勉為其難參加一次

看到北海道霜淇淋,就好像重度咖啡使用者看到SB一樣

一定要貼上去

我也貼了上去,九十八元一支,很貴,但是說真的,麥當勞和義美和全家都有贏它

當然你要問我哪一家是霜淇林的LV,我首推京站地下一樓 Flavor Field的鮮奶霜淇淋

今年過年就是為了嗑完一大支,才從京站走回天母..

北海道祭的東西沒一樣便宜

我買了四個三角飯糰--櫻花蝦,鰻魚,炸蝦和炸雞,每個都好吃,.

又買了三個很特別的墨魚飯

又去小菜區,買了泡菜,櫻花山藥,柚子山藥,,因為每樣都試吃

又不好意思不買

只好全包起來謝謝安捏..

嘴賤不會比嘴饞更哀怨,這是我今天體會到的人生哲理-嘴賤都不用花錢但嘴饞就花大錢了

於是有了這麼糧食也不能忘了精神糧食

上去淳久堂.決定看一本好笑的書來忘卻吃到撐的煩惱

於是選中一本本來可以一口氣站著看完最後因為站著看的人實在太多

只好走到櫃台去結帳的<女人都是詐騙集團>這本書

希望大家來要求傳閱

下午五點四十,覺得筋骨開始爆動,好像36小時沒發動引擎了

腳沒穿上跑鞋,感覺很虛弱

快衝快衝..10公里跑完,死定,已經六點五十,七點要換指甲油

美甲師會抓狂

我衝回來只換上夾腳拖

全身爆熱汗流浹背的衝到美甲室

那個滿是香水和貴婦及魚口高乾鞋和男人一直狂扣電話女人一直說快好了的地方

對不起啦,(遲到雖然很賤,但是不吐出這三個字更賤,絕不能只說不好意思,

因為不好意思並沒有歉意,沒有針對對方,

就是sorry,和apologize這兩個字也是不同的層次..(對不起扯太遠)

對不起啦,跑步忘了看時間,七點五分,哎芽我真丟臉

如果我是歪國人說不定就會被原諒的比較多,因為找不到路之類的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

美甲師說如果我每次都要用簡訊預約

就可以下載<whatsapp>這東東

降什麼有的沒的,傳到天荒地老都不用錢

瞎毁,不用錢是吧,奔郎最近真的比窮鬼還窮(可能已經是厲鬼等級)

好吧..來個whatsapp好了

美甲師輕鬆的說雖然要下載的費用

但因為很好用,我朋友們不管是用哪支也都下載了

降傳輸費全免

無奈英文訊息說我的X10等級太LOW,

叫我要升級android 2.1或以上

非常好,連訊息都會欺負我

再讀下去,必須和電腦結合從軟體當中才能更新

於是我和美甲師說我回家弄

(她一定以為我段數很低)

好,回家,坐在電腦前..

精采的終於來了..

要升級之前要先備份

備份有十五個步驟,,如果不備那麼你等等升級完

瞎密著嘸,

所以耐心弄完十五個步飅

也因為東西一堆所以搞四十分鐘備份

弄好再重新開機

必須頭尾鍵一起按才能開機不然失敗

還好我手巧,又無失手又弄好了,..升級開機要五分鐘

於是我又從電腦回到手機

再把備份回復,因為有簡訊文字,圖片,通訊錄,音樂,...一堆

它又一一詢問,恢復過程不誇張又四十分鐘

再來又跟你說如果不付費,就無法進行

於是我又按繼續和下一步

弄到我現在快打完兩天的生活內容

它還在努力的跑

從七點半我知道whatsapp這件事

到我要用到他的過程

就是我認為世界上最浩時的工程

我必須清楚明白

我不是正妹,無法跑到直營店說,,幫我的X10升級

然後下午茶後再回來拿

於是我很認份的

希望我今天能弄到這個人人都有的 WHATSAPP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