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買ED HARDY不是第一次

雖然是過季的,但總是便宜,穿起來舒服也好看(沒辦法身材太好....(誤)

這個網站也是我搜尋來的

因為感覺是很便宜每件都是28或24美金(打六折下來)

http://www.edhoodies.com/women-ed-hardy-womens-tshirts-c-2_41.html

當然讓我這個粉絲很心動

我快速的訂購,有的還已經沒有了

它還寫一封信問我要退錢要是選別件

Dear Customer,
Thanks for your business! But unfortunately,

the Ed Hardy Women's Short sleeves T-Shirts NEW 019 you ordered are
run out of and we can't make sure it will be available recently.
Would you mind changing it and tell me which one you will take instead?
 (If it's cheaper than what you picked, we will refund your money!)
If you don't want to purchase another one, we will arrange refund in 24hours,

and send you the other T-shirts you ordered. 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on this matter!

Best regards,

因為在微風旗鑑店.小姐都會叫我拿XS(→應該是因為胸部太小,),雖然一開始合身些

但下水過幾次,也就不會太走樣

這個網站並沒有XS,於是我都訂S..

客服的感覺讓我覺得應該是很OK

結果星期二訂,今天就拿到,超有效率

一件24美金三件也才兩千多元...又快又好

誰知我一看包裝,是從廣州寄來的

當場很毛..

DSC_0010-b.jpg  

 

嗆鼻的衣料味迎面襲來(可以來聞聞看)

一摸質料,更慘,是比HANG TAN更糟的布

三件S的衣服都像是六歲孩子的衣服(我在是women區訂的..就算他size小..也不是這種樣子)

最糟的是,我原本最愛的長版T看起來完全不是長版(連小孩穿都不會是長版)

仔細一看,給我兩件一樣的,其中一件左右袖還不同樣大小...OMG~~淚奔

DSC_0004-b.jpg  

 

很哀怨的感覺

連拍照留底的力氣都沒有

雖然掛著ED HARDY的牌子

DSC_0005-b.jpg  

但是所有的剪裁和布料

都是山寨版

讓我崩潰到講不出話的可怕山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