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成績是一小時5分57秒

和平常很隨性的跑差不多感覺

下次如果跑進55分,是可以得個獎金的

但是要前進十分鐘,應該不是那麼容易.畢竟我又沒有跑步教練

下午去做TRX,好來塢最近都流行這樣

我也很喜歡...每次上完都超過癮

上完之後的有氧選擇四十分鐘的滑步機8K

再接20分鐘的登階機2.K

雖然公里數和暖身加起來超過10K

但是不累.雖然汗流到睫毛快要被衝走

而且我那<大姨媽>還跟我一起跑..整個不客氣的流

但是..不累

於是我回家決定弄一瓶賀寶芙的活力淨化茶

還是餓,半個葡萄柚

還是餓,一個棗子

還是餓,一個柳丁

感覺又白跑了

不過今天是唯一一次我做完TRX還有力氣再做有氧一小時的體力

之前做完TRX都是想吐到不行

今天在弱態的狀況下

還能這樣撐

莫非我的體力又進一級了

想到體力進一級,但不能再買課

心中無限的惆悵

接下來這幾個月

我對肌耐力一點把握都沒有

沒有教練盯緊的肉鬆歲月就要倒數了..鳴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