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告訴兩個小鬼
這幾天要選一個生日禮物給Jin
沒想到兩個人一致說"搖控車"
晨宇還加了一句
"送車如果老師不要.我可以拿回來玩"
(明明就是自己想玩)
如果我記得沒錯
去年J生日也是有一部搖控車
顯然人(不管大人小孩)對於外表都有些偏見
直覺就是"像男生就送搖控車"

孩子要送的東西我沒意見
J看了模型車也不知會苦笑還是樂透
緦之.他們到時選了就算..我配合!
而我在意的是"被定型"這件事
我在想
如果我的生日禮物有八成以上都是同款的貨色
我會怎樣?
或許我也很怕收到相同或不配自己型味的東西
於是我永遠堅持在過年過節生日紀念日"只要卡片就好"(這兩年還加上簡訊也收)
一來是體貼朋友學生們不破費
二來也是害怕..某種"被定型"的刻板印象


甜心主播..甜心教主...恐怕妳們都很累吧

為妳們點播一首"單純"

哦,,等等
今年508比601的學長姐不熱情
師生的誇張照少了很多
我覺得玩不起來
不太有意思...駭!

CD說////
"單純"這首歌不單純
孩子們一定不會唱
其實錯了..孩子們唱得好得很..我跟你賭


單純
作詞:廖瑩如 作曲:朱敬然 
編曲:吳慶隆
心中的山谷沉默的墜落抬起頭星空遠了
直到有一天我找到光線起飛前就想從前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往前飛因為單純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因為單純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會留下什麼在誰的心中好與壞不得已的
身邊的一切漸漸在變換我記得我能記的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世界有我流過的那些眼淚
帶著傷也有過喜悅
不再分辨 永遠跟隨

寫到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