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不養竉物
朋友總愛直指我"沒愛心"
我也無言以對
其實狗和貓我都很愛
並不是像朋友嘲笑我"眼中只有那些很快會退流行的3C產品"
從小到大家中沒有少過竉物
狗貓鳥免..都有
由於是家中排行小的
好像養竉物的細節也輪不到我忙
只管叫叫狗或貓的小名
倒是有幾次生離死別的情況讓我印象深刻
我依稀記得那種全家歡樂寄託因意外或病痛離開家人時
全家籠罩在愁雲慘霧中無法喘息的低氣壓
好久好久都無法釋懷

漸漸成長
我太了解自己比別人更重感情..
我太明白那種抽離的苦痛
我太透徹那種錐心和刻骨
於是我選擇不碰
只有投入的心在於純欣賞的階段
竉物的跑跳坐臥的可愛摸樣自然是個輕淡的幻影
構不成我精神上的依賴
只要不帶一隻什麼回家
就永遠沒有生離死別的那一刻
(或許我也懷疑自己照顧竉物的能力吧..)

我和PIZZA見了三次面
不管她的長相如何
在二姐心目中
她一定是最美最可愛的
竉物和孩子不一樣
她的貼心和不貼心都是不會講話
於是在無言的承受傷痛中
快速離開人間
這是折磨
但PIZZA哪知道
她帶著二姐滿滿的愛到另一個世界去炫耀了
留下天天等她入夢的一對主人

如果有愛心的人看見小小動物往生會掉淚
那我這次也算是有愛心(其實我是有愛心的...只是沒人知道)
PIZZA..雖然我對妳只是比陌生人更近一點
不過我也在這裡祝福妳
並且提醒妳
妳媽超想妳
有空喵一聲
或....打幾個腳印回家吧妳
妳這個健忘的小波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