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除了貴還是貴

三月份帳單比二月份多了九百元..答案是3281元

三月下旬因為我發現許多有趣的APP..所以比上個月又更投入

我想,四月收到帳單時,應該會腿軟

所以,在事情還沒發生時

先打電話去客服做個防護措施

希望我下個月的帳單不超過2500

這樣算是我搶救血汗錢成功,做窮人應該做的事

不超過2500的帳單應該會讓我比聽到我背影很美的稱讚還開心

(基本上<從後面看很美>--是負面評價,言下之意是從正面看不怎樣..雖然

我回話這麼回,但稱讚的人都忙說..不是這個意思!...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己

的解讀--至少還有背影好看..哈哈..應該是穿衣服也藏不住我背肌和小腿練得不賴的線條吧)

雖然..稱讚的人不會明白我在健身房練了什麼碗糕..

好.

費率,

客服說半小時之後,我的費率就是吃到飽歐耶

(並非我一開始買智慧型手機時沒想到吃到飽,

而是許多方案卡在一起又牽涉到合約到期日,只好用SMART250..

至少150則簡訊是免費的)

今天費率調完後,沒有免費的簡訊,變成一則文字一元,還可接受

我要大家都有Whatsapp,,,,這樣還可以再少一點簡訊

另外,哈拉990對我而言要撐到12月.也是一件超煩的事

因為我根本不是個聊天咖

唉...

下個月此時公布帳單

如果2500,我請客

請各位在此踩點或打卡,以利我的請客作業

阿里阿豆----(最好有人會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