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座的地板上突然出現一把進口車的鑰匙

想來想去只有可能在天和公園停車時,因為管理人員移車移好

把別人的鑰匙忘在我的車上

回想了一下.是兩天前

我想事發當時車主一定氣到爆炸

然而這就是留鑰匙停車的風險

雖然我不是苦主

但也擔心起自己萬一成為苦主怎麼辦

留鑰匙的停車場去是不去?

我把鑰匙還回私人停車場時

管理員差點跪下來

哽咽又笑又哭的一邊打電話要我跟老板解釋東西在我車上她沒偷

一邊又要我留下來,謝謝我歸還鑰匙

一定要請我吃東西

我想這兩天她一定被罵慘了,感覺上應該會丟了工作

她話說得激動又快

我把音樂轉小聲,聽到她在數落另一個移車的同事

說他鑰匙籃不整個拿走,才會東掉西掉,"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上班都在玩手機,不跟人溝通也不用心

"小姐拜託你讓我請吃一樣東西就好"

"不用啦.這又沒什麼,實在想很久才想起來..有幫到你就好"

結論是..撿到別人的東西一定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