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商業務來教室時大部分都是星期五的美勞課

我邊改簿子,他邊跟我聊

一學期來有一聊沒一聊的,也好像半熟人了

大部分圍繞在跑步

覺得運動是一件很好聊的事

跟男生大部分我都聊這個

今天不知為何聊到姐弟戀

我說,姐弟戀的那個姐一定要有錢,否則不成立,

我說姐弟戀基本上是男生得利女生受傷

他說,你又知道是男生得利了?

我說,不然咧...尤其是差十歲以上的姐弟戀,我超佩服那個姐

我突然記起來有一個故事是女教授和男學生結婚的

我忍不住把腳併攏,致上無限敬意

男生的話怎麼能信,,信百分之十而已吧

開空頭支票是男生的本能和專利

男生的話能信,屎都能吃這樣

業務說..還強調說這是男人間的秘密

他說男生並沒有得利,(一定要反駁我就對了)

男生沒有得利,只是不用負責

姐弟戀的姐,多半好溝通,不像二十幾歲的還要哄她,

女生還要三不五十用各種方式旁敲側擊何時結婚

說誰在辦婚事,哪個長輩想見他,要不要去IKEA,..

很煩就了,,很纏

我告訴你,二十幾歲的女生都會勾勾纏,但是姐弟戀的姐..一切都很獨立

那個弟...不用負責

所以男生不用負責什麼,才是姐弟戀的真實原因

他講完還問我懂不懂,還說這方面他非常明白

我說謝謝謝謝

然後繼續改簿子

那繼續把姐弟戀發揚光大好了

婚姻制度才會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