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時,校友回來看老師本來也屬於一件好事
但是如果隨意在老師的位子上坐
或趁老師忙到昏頭時
翻老師的東西
我覺得都不是件好事
早就說過昨天沒什麼時間和回來的校友聊天
因為實在太忙了...

閉幕最後回到教室時
突然發現
我的批改桌上
散置了一堆吃剩的塑膠袋和早餐
整個好好的桌上面目全非
武林寺的學生沒可能到我桌上來
家長也沒可能
那到底是誰幹的"好事"?
我沒證據我不能亂臆測
但又不得不往回來校友的方向去想
我那些曾經的寶貝們,到底是誰?
(這種事問誰,誰都不可能承認的..除非有錄影存證)
累得要死的狀況下
聊天沒聊到
卻要處理那些本來可以沒有的垃圾
我整個人很憤怒
幾乎把得到第一名的喜悅都沖淡了

本來回來看老師是好事
但是師父沒空
以前也不是沒教
為什麼還是有人在我桌上留下那麼噁心的一堆垃圾
為什麼?
以前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
難怪,我的同事一直要我把門鎖起來..
也許聽他們的是對的!
回學校看老師還是要有基本的禮貌和規矩,我的想法!
這堆垃圾真是整個運動會的大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