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閱讀心得時
某個愛徒是複製貼上來的
我其實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打個不痛不癢的分數給她
然而
一個分數的蝴蝶效應可想而知
與其讓她以為她做對
還不如理直氣和的揭穿
不用教她什麼(該教的都教過了,你可以寫得很爛,但都是自己的想法)
我從來不期待小六的孩子
要寫出多有條理或正經八百的言論
有什麼想法,寫什麼想法
在紙上互動才是我要的東西

我請她重做一遍
就是說..再寫一篇給我!
下午我就收到了!
不知她的想法如何,也許她很恨我吧
但,所有的習慣都是養成的
複製或不思考,這種習慣更容易養成
我怕愛徒如此
於是,硬是要她再來一篇
下次再這樣
我還是會請她再來一篇
寫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