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遲鈍一點吧
世界就美了

簡單的說
喜怒哀樂都藏好
思念什麼的
盼望什麼的
懷疑什麼的
懊惱什麼的
擔慮什麼的
隨波(腦波)逐流

感覺模糊點
就好像我自己扒掉隱型眼鏡看世界一樣
少掉了輪廓
沒有了清晰
不是很好嗎?
享受一種視覺的停頓和心境的緩慢

昨天劉承武檢察官說
"鬼頭鬼腦,心包宇宙."..可以世界無敵
一路聽演講的過程我都很折服他的學識
手中快速抄寫的筆記,幾乎掠奪掉我腦中的癈物
回家路上
我想了又想..我不要心包宇宙
因為我還沒包完宇宙我自己就掛了
我要空空空空
空空的
什麼都空
什麼都鈍
這樣比較好

(只是心情啦...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