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沒有才疏學淺

是我自己有時太過狂放

所幸這時代的產物嘻哈音樂和布落格...

讓我的狂放有所依歸

讓我生命中的五髮夾連彎能順利飄移(按:頭文字D用語.請自動連結會意)

以致於你這種溫和的人種

在讀完我沒頭沒腦的某些文字

會一頭霧水..哈哈...

如果我在你旁邊

我保證你一天到晚對我的招呼語是

"不知妳在high什麼?.",,或"不知妳在氣什麼?..?"

哈哈...吼吼..呵呵...

這是當我朋友的悲哀:(

文字是最經濟實惠的抒發

我PO那麼多東西不是老來做紀念

而是等著那些愛恨情仇的刻痕夠深

不需要文字喚醒時

一一刪去...

絕對是一種歸零的快感和狠勁..

我正期待那天的到來

那氣度嘛

正好像閉關完之後,再也不需秘笈的提醒似的

一切瞭然於心~~(講得自己活像遁入空門)

哀..這都是自我催眠的高空期許

"抄佛經也是一樣靜不下來"

一個在靈鷲山結緣一小時的和尚開玩笑的這麼說我



我的文字重了點

我的情感稠了點

我知道那對人對已都是負擔

老實說..我真羨慕人家(或者說羨慕妳)

不沾染或者少沾染一些塵埃

像一片羽毛般輕飄飄的

不曾認真的附著過哪個場景中的哪個緣

飄走的時候就只是飄走

那個境界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