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習慣我在金曲前後不斷放聲狂吠

有的我在當天就已透過電話大力"抒發"

但既然有人要問我..我身為一個最專業的業餘流行音樂消費者

一定當仁不讓...

用這個題目是..我不知道來還有人要問我什麼...所以先假裝有"系列"這回事.

哈哈...好棒..我可以名正言順大寫特寫

(預計會有兩篇..一篇是.金曲系列--難以再望春風之陶喆)



問我侯主播唱得如何?

哈哈..吼吼..好,,是妳要問...不是我自己要講搭.

太好了..我一向有問必答...隔了幾天終於有人問我了

我覺得吼~~~

侯主播應該要懂得藏拙

因為rap並不是人人能上道

更何況是女rapper(她上台前應該看看人家嘻哈教母Missy Eliot 的MV)

所有的rap都是一種習慣和態度

不夠頹廢或無即興因子的人..就只能閃邊

周董雖然身為他的阿娜答

但也無法複製他的功力由她展現

伍佰說得對..侯佩岑把場子搞冷了

熱狗和張震獄若為了我愛台妹中一句"對我來說候佩岑算什麼.."

想要找侯主播和解(反正侯主播和熱狗是國中同學..侯還還樂的熱狗為她打知名度咧)

可以用其他的方式

譬如...利用科技的視訊來和周董 rap battle 一下

那是嘻哈世界中最屌的場景..(...請看嘻哈天王兼教主兼大帝阿姆所主演的八厘米)

再用侯主播以甜甜播娛樂新聞的方式

"熱狗周董為伊大和解.."或"周董的侯主播真的算什麼?"

我覺得會比她硬上台在那邊丟bra...

舌頭與節拍不知如何搭配

氣音的吞與吐和空拍吃音不知如何安排的情況更好

她的表演美其名是突破


但其實是借用大家的場子為她還稚嫩的表演買單

隔行如隔山..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或許還OK

但要展現我心目中神聖的RAP....她就省省吧....哀

又讓我想起李遠哲跨足政治的結果

----混淆視聽罷了

有多少人想過侯主播上台的意義???...

(我怎麼了...鍵盤速度一轉....竟真修理起情敵來了)

周董你反正心目中沒我

我管你的...哈哈....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