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吳克群唱頑皮的歌可以入圍金曲獎,憑什麼杰倫不能?氣!

好要比唱腔是吧?
從七里香中的正氣十足空腔的 將軍,
如幻似真古今錯位唱腔的 亂舞春秋..
捲舌到欠打的 我的地盤

低調華麗到不行唱腔的 止戰之觴

甜到無法的 七里香

愛到至深的聽到想飆淚的 擱淺

sorry到最浪漫的 藉口

典型搖滾撕裂的 困獸之鬥..

可愛又溫情又諷刺到不行的 外婆

無辜唱腔中兼有情竇初開稚嫰的 園遊會

告訴妳,,我沒聽過誰的專輯是十首歌十種唱腔的

去年金曲已經欠杰倫一個"最佳演唱人".

我在網路上已經罵過一遍了..

吼~~~~~~~~~~~~~~~~~吼

杰倫就是被刻板印象害死

大家一直以為他就是念念吵吵.不清不楚

說他只會"玩"音樂和"耍音樂(那是他有本事好不好)

"唱"的定義是什麼---我覺得.是把一首歌的意境安排好

而不是音色,音質,或走不走音,唱不唱得上去.....

七里香的專輯是杰倫唱腔最多最屌的一張..

但給他入圍五項全部摃龜(去年氣到今年).感覺上是直接給入圍,一首歌恐怕聽三秒吧

十一月的蕭邦,.,更是變本加厲,,乾脆全不給提名(夠狠!)


胡德夫那撼動生命的音樂,(我是沒有學起來啦)

還特別說要和我已分手的二哥陶喆合作

不過..他只說他的嗓子好..倒沒提他的音樂能力(呵呵)

還有

自然捲可愛又隨性實驗性超強的音符

哀!

我沒要說入圍者不好..

我的耳朵也不是只有聽杰倫

但就是整個介意,一直介意(br/>
忘了哪個人勸我

說我還可以為我也很愛的同恩和麻吉他們加油啊....

好吧...我為他們加油好了


好像這一陣子我最好不要聽廣播和看電視看新聞

否則一瞥到金曲獎的對入圍者的評論

我就整個爆發

我生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