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背了三十個單字

還頗過癮

雖然那些字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到

哈哈


但我不是要說這個



今天回家時

在士東路瞥到一個車位

靈機一閃

馬上覺得可以停車(停車格那麼難找.一看到不用一用怎對得起自己?)

去對面吃那家很讚的素食味增義大利麵

怎知停車格上站了個嬈嬌女人

一看就知是為男友占車位的(我最不屑這種情況)

"我明明就順向,而且我又先來,妳是人不是車子.小姐對不起

我堅持要停,,不然妳等下就有得瞧

妳的男人是黑道我也不怕..."我邊講邊拉大車窗縫隙讓她看見我的怒氣

(其實我肯定他男人不是黑道,才敢這樣說)

小姐一開始委婉

後來低聲求我

後來準備硬占不管公理

本人一向辦事不拖泥帶水

也不想勉強情勢

我講了一大串我才是合法的停車人之後

忍不住也動了氣

"小姐..妳今天的行為很低級很不合理..妳和妳朋友都很爛"

然後加速離去,讓她在加油的噪音中反省(說不定她覺得她勝利咧

(其實我本來也不想和她搶位.因為家裡一下就到了.只是我要讓她知道這種做法很可議)

從頭到尾兩分鐘

後面車子也塞了不少

敏言說我很有正義感

說得好

這就是"是非"

當妳的自以為對的做法影響到別人時或社會時

妳就得改....

小姐妳要學我,我怎樣率性也不會影響到社會的公領域....



母親節到了

大家都在慶祝

我媽對我很好

可能是我到現在都太任性的最大原因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媽

可是

我卻還是一直希望我不是媽媽/////(這是我最最最想丟掉的角色)


親愛的媽咪,,,妳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長久以來一直以當母親為天下之最最苦

但我還是會祝福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