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全國碩博士論文資訊網
發現在首頁的最多人搜尋關鍵字
除了可以推想到的趙駙馬之外
還有"周杰倫"現象分析

我半秒鐘眼淚就快要飆出..因為我不敢以他為題(孬透)
從杰倫1999年出道至今
大小事件
我為他奔走筆戰的大大小小文字堆
或捍衞的或申冤的或純情表意的
沒有一百也有八十篇
現下要為前途選個題目
卻死不敢跟老師開口我要寫杰倫
我要寫
周董音樂對國小高年級學生之體育語文情感三大領域影響之現象分析--以江戶川的班級經營為例

我要寫
我要寫..
但我會被逐出師門!
我要寫我要寫我真的要寫!!!!!!!
我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