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驚訝

題目是一本書的名字

我昨天在誠品沒看完只好買回

看這本書的FU跟三年前看《家事女神》的感覺很像

非一氣呵成不可

如果你質疑我

不是明天就要FINAL了嗎

怎麼有還有空去看這種閒書..是的沒錯,他是一本比閒書還閒的書

答案是.就毁滅自己吧(反正老佛爺要出什麼*招我是不會知道的)

《男人都是智障》讀起來像是在資源回收桶撿到不知名人士的日記(雖然這年代已沒有人會寫日記)

紙的感覺,恐怕在二十世紀結束後,就是一種口耳相傳的回憶了,誰知道

因為是私密日記,所以不加修飾

雖然,我明白作者為了要營造這種氛圍

必須很有本事的搜集資料

集眾友人的精驗於一身,集所有的雜誌短篇和各種A書情節於一役

但因為情節安排與角色安排如此清晰

以致於,你會有個幻想,把主角的某些生命喬段,套在你身邊的男性友人身上

好笑的是,

幾個弱到不行,尷尬到不行的場景

卻讓我笑到飆口水

雖然知道男人有時愛面子時不得不逞強

但是看到那種情勢不在自己這邊時,又硬撐,以致自尊被揉捏的無奈

實在是讓人又憐又笑

好吧.

為什麼要去誠品看這本閒到不行的書(共326頁)--看得比任何一本教科書都快

套用書中的邏輯,好像男人遇到一個俏臀女,就腦殘的猛追最後甘於進入婚姻看清自己原來是

單細胞動物--無法思考

因為本來要去找童書評選的書目

結果,在無法思考下,

拿了書就走到結帳櫃台,

很貴的一本書,

但打七九折(誠品有在反省)

229元,

可以滿足你的偷窺慾

也可以讓你發洩一下

因為主角賤得很真實

於是,看完那一秒,你會覺得自己還稱得上高貴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