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是說不清楚又絕對存在的東西

下午兩點半

一直深陷找不到原文書的苦惱中

一通電話打來.竟是打到我的粉絲專線

--其實那是開闢給有話想講的家長

怪了,都畢業了,家長也應該不會打來了

"喂..晨宇媽媽,,我不是補習班,,我是東吳大學中文系三年級的學生.."

吧啦吧啦三分鐘之後,有停頓

照理說,以我前三分鐘的苦悶

我是有權利掛電話的

畢竟從未成年男室友小學畢業之後

受到補習班們的騷擾可比夏天的紫外線..

辣毒而且不客氣極了

緣的魔力在於..不預期

我突然興起就陪玩一下的念頭

手照打字在google尋書,可不能停頓

開始對於電話筒那頭的聲音

進行旁敲側擊的功夫

不知是彼此間誰的戒心不夠

二十分鐘之後.

大三仔知道我是小學老師一枚和四十歲

我知道大三仔168公分和住板橋,

最後也不知道是誰的好奇心比較大,變成問名字和星座

非常好..大三仔也姓江

就有這麼巧的

不是我在講...這不是緣份是什麼

扯了四十分鐘有

結論竟然是問大三仔要不要星期二一起去夜唱

怎麼會這樣?

其實..後來想想也還好啦

反正,我人生中本來就充滿各種梗...

而且.四十分鐘約見面

也差不多是網友約第一次見面的平均時間吧(有人做過研究嗎??)

哈哈..

還好..沒有MSN和部落格的帳號一起給...大三仔也還不知道我的杰倫迷

不然進展還真快

也好啦...這樣我才好在這裡寫個乖!

要等口考完.才有機會看到大三仔的真面目,,

超妙!!

(完全是忘記星期二的苦陣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