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跟你說,
在考試者的身邊...我一向帶賽
還是考上了正式我們再來狂歡慶祝
但又覺得信教的你一定不吃這套
我自己也不想把自己看成不祥物
但結果就如我所料
你連個試教的機會都沒有
在筆試就...

我也很難過,不知如何說出關心的第一句話
可是又不想把難過和關心變得廉價
那些從我口中吐出來的笨話
其實你早就明白
對於你的沮喪
又有什麼幫助
對於你的千求萬求的正式缺又有什麼幫助
你說你去考試時都一個人去
都沒有人幫你
問題是我陪考了三次的經驗
三次都是沒有上,(能不說自己帶賽嗎)
(我不去陪考人家就考上了)

這種悶熱的天氣,,吼
我知道你很艱熬很煩
唉...
女生比男生還好一點好處
真想跟你說
嫁給那喝英國水的好了....
鳴鳴..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我只希望立人那個缺會為你而開
真誠的希望...
真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