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的算術不好
加入加州也兩年了
每次遇到要談課講價時
我都最痛苦
老實說
我找不到一個數學(或算術)比較好的人...(我接觸過六個)
一開始我不太懂得他們公司的運作
所以也就任人宰割,凡事隨性,
只要我有運動到,被服務到,流到該流的汗,喝到該喝的水,
看到幾個線條還不錯的裸背,
也就好了
我也就非常好講話
今天被要求買了幾堂課--"亭誼幫我衝一下業績.."
(本來想說體重也沒減到五公斤不想理他的..)

他們可能是怕自己賠錢
或被公司抽成抽到自己都沒錢賺
"現在教練費調漲,,我們優惠舊會員..漲少一點.."
(業務員的話不得相信...)
於是他們在很大的電算機上算了非常久
我個人是屬於乾脆至上,麻煩別來兼不想讓人吃到虧的作人風格
但時間太久實在有點等不太下去
我說,"你們讓我感覺有優惠到,我就買課..."(大家都在江湖上打滾的嘛)
他們兩個又按了好久好久..大概有一世紀那麼久
"不然,"我想起學生不會算數學時,我都得給個提示.."這樣好了,和上次一樣的錢,多送我四節課"
12節多加免費4節...哈哈
我要他們算我七五折(但我沒講出來)
他們兩個又按了很久
最後"好像可以吼"主管和教練一起商量著(但感覺也不知哪裡不對)
反正我自覺有優惠到就好了
他們一定也還是賺(只是我的可憐教練可能會被老板念到爆..哀)
--(算我罰他有時愛遲到好了呵呵^____________^)
但不管他們回家發現我的提示有多瞎(完全沒漲到我,還多送我四堂)
我都不會再補差額
也算是他們不太會算術的小小人生懲罰吧!

沒差啊,,反正我也常常在自食惡果啦..只是現在讓你們輪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