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把拼了二十天的研究計劃送到系辦
(七月三日我被前教授甩,七月十月曼珣收我)
二十天,應該沒錯,
我天天睡三小時,外形以狼狽取勝,容顏以憔悴為名
我終於和前朝美女蕭薔平起平坐了

進入系辦
準備領取口考的號碼牌
"我算是最後一名吧?"導師有交待,如果要在暑假口考計劃
"死期"是七月三十一日,換句話說,如果你八月一日送計劃
那你只好下九月再來,或寒假再來,或明年再來...(這三個選項我都不要)
我怯懦的等著助教笑我是最後一班車
"哪有啊...還有七個人還沒送..你算中間"
大概她們要明天送吧,本人從最後一名,跳到中間值,是塔羅大師紫黃晶的功力嗎?
助教明天就要離職了,整個氣色好到不行--這代表什麼?
還熱心的關心我說,上回看你哭得半死,怎麼今天就OK了?
不知道助教是不相信我,
還是不相信曼珣(我不知為什麼很愛直稱老師芳名)
回想這二十天,
我和曼珣見了三次面
真謝謝她的發功
她一發功我就受教
每天傳簡訊煩她,說我十一點會有東西寄到她信箱
請她看,非看不可
然後都是兩點或三點才定稿,
曼珣總對我說..."沒想到你.."
我除了對我要做的研究很有想法之外,不怕沒話說
但是研究方法和理論架構是薄弱到盡頭
我告訴老曼珣說,他們那些學者說的都有問題
曼珣給我很優雅的笑容,意思是說,你是哪根蔥,還沒寫出東西,就想批判?
好吧,算我白自,哲學理論把我戲耍的很徹底
我還以為自己快要成立學派了..哇哈

"中文系出身的教授,文字處理是最基本的要求,自然論文要求的細節和別的學科不同"
意思是,你論文敢亂來馬上延畢
"學術倫理要顧到,別侵犯智彗財產權,要加註,要加註"
這個月是"加註"和"問題意識"的人生
我聽了八百次的加註,一千次的"問題意識"快把我耳朵弄殘
然後我發問時,還會聽到"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哈哈...整個是來氣死老師的

反正,我計劃送出去了,
排到的班次是八月二十一日星期四上午十點至不知多少點...
接下來要忙當天的簡報製作了
關於最驚人的是
我的兩個口委之一
竟是我的極為欣賞的偶象--須文蔚
不知被偶像砲轟的感覺是什麼?這次應該會知道!
這個暑假唯一好的事
就是可以和偶像近距離接觸..哈哈


哀,,,至少我趕在七月底以前送件,
我太累了...老天
我想小小喊一聲萬歲..--(萬歲) 至少我不用等到九月或寒假了
也要謝謝曼珣
若不是她願意讓我送件
我也不可能的

我同學還覺得不公平的說.你才花二十天,我花了六個月耶..
喔..可是我..很操,也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