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狀況
以我安排時間的效率和自主性
這個暑假哪怕只剩最後一周
我也一定充實

我最後一週準備如此..
822上午十點至十二點口考
下午剪超短髮,後下午,三人K歌會
晚上和民小慶功..
823稍做休息,晚上去TICC支持學弟盧廣仲
824一早飛澳門(訂不到威尼斯人沒關係,有英皇娛樂飯店也很HIHG)
827,828把下學期課程備好,829校務會議時我又是一尾沒受過傷的活龍
今天早上,我正很high的在傳真護照給旅行社
突然手機響
那一響彷彿喪鐘,事情逆轉有如中華對中國大陸
助教打電話急急的說台師大教授那邊臨時生變
822不能口考,說很抱歉,說請給我另外兩個可以的時間,
我再去跟蔡教授問是否可以..你有在聽嗎有嗎???助教感受到我的無神了
(我邊聽邊發落,high度下沉)
"是早上不行,還是那天不行",我整個慌了,追問起來
不會我出國回來才要口考吧..那代表我是帶筆電和論文計劃去澳門就對了
媽啊,,偉大的教授您別鬧了
"兩個時間喔???"我仍舊掙扎,還在不甘願和33K歌會將成泡沬,而短髮也不用剪了
但,教授最大,我無法,我語塞,我將吐未吐
我開口說,,,兩點或三點下午,可以嗎?
助教說,她去問,要我也同時去問另外兩位教授可否換成三點?
我的媽,我的求學過程怎麼這麼崎嶇坎坷.又是棄兒又是流浪又是口考生變?
快挺不住了我,誰來救我?
想不到,我的細胞已經開始為歡樂暖身慶功之際,
感覺上卻來到經典的十二局下半
哀,
難道這是報應嗎?(沒有走到最後就開始放鬆)
很好..我不能怎樣,只能咬緊牙根承受

我硬著頭皮,
傳了兩個簡訊給老闆和廖玉蕙教授
"老師.."然後劈哩趴啦沒情緒字眼的說完不得已要改時間的實際狀況
如今兩小時過了
兩位大教授都沒給我回音
我很抖
非常抖
我想著..最壞的狀況是
我九月才能口考,
哀哀哀
非常好
這是我的命

快點回傳簡訊給我啊..快啊老師,,老師...
我應該挺住的,但我卻極度虛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