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研究計劃口考
排在星期五的下午三點
很爛的一個時間點
幾乎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幫忙在口考時當小妹為大教授們奉茶餵食之類的
最後幸得景小文的大力協助
(還不是因為我曾經送她回家過)

這兩天
再把口考計劃摸擬再三
看見同學們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又不免焦躁起來
我的研究題目在教授的眼光看來
總是不正統
但如果我能講出自己的所以然
說不定也是一番江山
然而,江山哪裡是自己說要就有
還不是天時地利人和,
想來想去,都是原地折騰
反正
最後再把所有的一百首音樂燒成一張
萬一有教授臨時想聽一聽
我才有好整以暇的姿態
但,不管我怎麼準備
我都知道
明天三點一到,我便化為一隻待宰羔羊
氣勢與武功瞬間殘了

"同學,你別再穿牛仔褲了,口考要正式一點,耳環全拔掉,鋼戒,鋼鍊,,都弄掉"
三天前我就被提醒,我真高興我沒刺青..不然可能還要去洗刺青.
問題是要為了口考去買裙子嗎
哀..計劃還在搖搖擺擺
竟然還要注意外在
亭誼..伴手禮要三份
哇咧.伴手禮,對吼,我都沒準備
A老師聽說不吃甜食,愛咖啡
B老師聽說吃素
C老師聽說不喝咖啡
三人都要一樣的伴手禮才不會失禮
對吼..不能失禮,我為什麼讓人擔心自己是個失禮的人呢(我是這樣的人嗎)
因為我被同學預測到,也許會買三種不同款的禮物,還自以為有創意
沒錯,這是我的風格(糟糕透頂)
我想到康熙的十四子胤禵,武功高強,但生性孟浪(書上寫的)
哈.我最好是武功高強
伴手禮,裙子..
還有還有,你是下午三點,要準備好茶點
飲料兩種,茶和咖啡(要不要富維克礦泉水)
水果一定要訂,要叫老闆排盤
要記得喔梨子和蘋果不要點,因為會變黃,扮相不好
(我同學真的比較專業,我輸很多)
好,還有呢?我問,
還有啊,茶杯,茶盤,燒開水的水壼
餅乾太乾,蛋糕比較好,太甜會膩,你要準備點清爽口味的,或是鹹的口味
可以是叉燒酥或小籠包之類的
(我是不是應該聯絡喜來登的十二廚或凱悅的比菲屋來下午茶外賣)

計劃還在搖擺也我...這樣搞會不會失焦啊,那麼講究食物
失焦,哪會啊,,這是禮貌與尊重,大家都會聚焦在禮貌上
我們都是這樣啊.你最好跟好腳步
喔是是,我會跟好腳步
我明年不要當最後一名(今年其實我沒最後啦.哀)

下午一點,我把以上這幾天同學傳授的金科玉律及口考密技回顧了一下
頗精采的,至少同學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我只有感謝再感謝
好,出發了
第一站我家後花園高島屋
第二站學生和我的集合場新光三越
在很累的狀況下
雙手提了數不清的袋子
花了不知道多少錢
好像這樣口考就會順利
但其實誰知道
整個下午試了洋裝和裙子
最後決定褲裝
管他的
我已經快要累死了
明天,喔明天,
希望不要死得太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