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朋友網誌走一趟
當然是為了要知道最近的狀況
但如果只是潛水
把圖像留在人家的家裡
其實....沒有什麼意思

我並沒有要指桑罵櫰..只是不吐不快.

這篇日記取名為閱讀理解
一方面是反省自己
遣辭用字到底哪裡出現岐義性?
一方面是看看有多少人的閱讀理解出事了
我的"要怎麼挺住"那篇
寫的大意是說
還沒挺到最後一刻,我已經事先排滿了活動
而剪髮這件超大事,明明就是"未來式"
我把自己的文章又讀了兩次
我實在很想知道
到底是那個語詞或句子
讓朋友誤會"我已經去剪頭髮"了
真的很想知道

未剪看成剪了還是小事
但如果人生大事,未生(小孩)看成生了,
未結(婚)看成結了
我覺得,閱讀理解就變成是一件需要好好重視的事了

說了也是白說
寫了也是白寫
有時,我不免這樣想
這樣的邏輯之下
活了也是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