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和人相處合不來覺得很緊張
要不就是很恐懼
特別是那種一定要接觸的人
為了求得人和
往往稍微委屈一下自己
把不該想的不該說的都藏好

現在可能是年紀大了,時日不多了
覺得時間不能浪費
於是,對於這種浪費時間的相處模式
我是不會相處一秒的

笑笑的說
我能力不足,無法和你相處
然後說再見
時間和空間都更遼闊,對雙方都有好處
果然,年紀大了,更有智慧,
不合,就給句點吧!
當然,我也希望別人不要忍受我
如果我也隸屬白目一族,請別客氣對我說再見

(說不定下一個十年,我又變了,連敵人我都可以一起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