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仲是我直系學弟
基本上我不可能說他壞話
所以想等壞話或期待我發揮對新人圍剿功力的人
可能要失望了
但失望,又不會那麼徹底的失望,
(我的意思是...我還是會說實話的)

我唯一拍下的一個畫面是他的唱〈家後〉的時侯
(實在害怕被沒收相機)
廣仲的歌聲沒問題
精準流暢飽足豐富

或許真如他所說,演唱經驗太豐富了
以致於,不是太緊張.
一個歌手,能從早餐店和巡迴演唱唱到TICC
基本上就是一種成功
以商業的角度來看
他是成功的
和這一年多以來的人素人偶像兵團有區格性
第一外型及打扮的特色--髮型,短褲,襪子,鞋子
第二創作的特色--數把吉他彈呀彈,仿VITAS的功力
第三反商業的操作--造型和一切表演硬體都是抗漲風
有了知名度,一切都可再談

成為歌手,把歌唱好是基本配備,基本功夫
就像廚師能在三分鐘把白蘿蔔一顆切成細絲的道理一樣
你覺得他厲害,但那是他的專業.
從客觀的角度而言
像廣仲這樣朝專業歌手線走的人也不少
如果撇去"不能忘詞"這個因素,
要衝上一線的野心(把杰倫力宏幹掉的),沒有十個起碼也有五個
看完演唱會,一樣叫好,一樣安可,一樣和別人鼓譟的我
又好奇了的想了一想
不知廣仲的歌壇目標是什麼
不知廣仲有沒有做自己想做的,還是做別人要他做的
成名是水到渠成還是一路過關斬將全力挺進
如果rock'n'roll被廣仲視為一種態度
那麼這個態度中有沒有包含野心?



還有我想請廣仲回答我(誰鳥我啊~~)
風格是"不經意的流露",還是"刻意的強調"
(這句話好像在問人家"你愛不愛台灣"哈哈,太超過了)
廣仲,其實你表現的很好,不管你的哪首曲子我都打100分
只是學姐我最近身心遭受劇烈折磨
變得比較機車..
問題只是刺激你去思考
除了發出聲音唱歌的那一刻
還有什麼是你想掌握的呢?
加油了學弟!



後記:
至於,有朋友在演唱會之前笑問會不會移情別戀從此忘了杰倫?哈
事實是,演唱會一開始時,我怕太HIHG,有種背叛杰倫的擔心
但三首歌之後,我便開始冷靜的在小便利貼上
記上我的瞬間想法,記載一些心得.
那一刻我知道,我並沒有背粄杰倫
也才感受到,要深愛一個人其實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