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明天是我暑課最後一堂
所有的論文格式和報告
都在星期一那天擠出來

閱讀美學和美感教育四學分要弄出兩萬字
我想想老師一代哲學大師
說什麼結構解構後超現
還有詮釋學符號學
那都是他的世界
講都講不過他
那人還精通拉丁文,德文,法文,希臘文
想讚他一句真屌
他就是那種和我不同tone可是我會佩服的那種”超能”人
(但我就僅是崇拜。。保證不帶愛意)
更佩服的是他
沒手機
不用電腦
不上網
更佩服的是
他姓江

但報告繳交日不容拖延
我想空繳也不成
只好把我一度好奇的關心的”KUSO主義”
用我的方式和語彙弄了十頁
單是用kuso現行專用語就分成一字部二字部三字部四字部
五字部以上
感覺像四庫全書之經史子集
裡面港漫用語充斥
又奉周星馳為kuso亞洲教宗
管他去的
我又是編又是解釋
小心翼翼的
就怕老師把我當掉
弄了十頁
八千多字。。。真的再也擠不出了!

這有點戲謔的網路次文化
拿來當期末報告
不知會不會發生慘案
就像當初入學考時
我寫了跨頁的武俠當文本來論述
完全是一廂情願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什麼主流
(但其實又想得點不要太難看的分數)
(有點像陳綺貞和張懸楊乃文那類的心態。。哇哈哈。。當我放屁好了)
好吧

功課都交出去了
只剩明天和老師說明年見!

類解脫
就是
功課都交了(但明年還有)
該整理的都整理了(但還是會亂)
該寄的都寄了(但還是有人會說沒收到)
換了髮型自己樂(但怕別人指謫裝可愛。少了酷味。我不能控制啊~~)
心愛的都有心愛的人(但還是會怪)
該發片的都發了(但要磨拳擦掌隨時就戰鬥位置)
類解脫  其實還離解脫一點點。
(不過。。比起坐月子的人 類解脫可以是天堂了)
今天最感動的是
我一直守著hit FM
第一次守到了杰倫的大首播
感動到自己不得不飆淚
我真的對杰倫這麼死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