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描述去墾丁和台南的一切
我只有獨自時才有Fㄩ
和家人一起
樣貌不過是那幾種

倒是害教授不能回家享天倫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教授至少有佳人遠到相伴
途中緊緊相隨
讓人生羨不得不流口水
而且有某種濃情蜜意在臨場隱約調劑
倒是劉經理很慘
為了體驗CAMRY的威力
只好身陷疫區。。。(我們一車裡都是鼻涕聲)
結果回來還惹一身重病
真是罪過!!


成大果然是南台灣學術重地
隨便一棟大樓都會把私校砸死
告訴晨宇說八年後能擠進成大機械系當場送他一部車
哈哈
我好像也說過如果他長到180CM當場送他一部車
真好笑
我想恐怕是一部模型車吧
先別告訴他這些="=

相片喔
是有拍一些啦也放在相簿了
但不保證有什麼啟發或意義
也不用去啦!



人生有什麼意義
像這樣每次玩都是一串肉粽的玩法

現在只等一場我最愛的BBQ了
但期待是不用我準備的那種
而是別人準備
充滿盛情邀我去的。。。。
(感覺上南瓜車和仙女就快出現了)
小施隨便就號召一百萬人
我圖個身為客人的烤肉會
恐怕是此生無望

我真的又在作做白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